隅安之

评论不定时看 不看也会点赞表示我看到了 没回应的对不起没看到🙈
一名普通的爱好分享者,希望喜欢我的分享
一切文章仅代表个人意见❗
都是原创文章❗

No.1的祂

  他们在圣洁的教堂中挽起对方的手,相视一笑,无所谓祂的祝福与否,在这里他们就是自己的神明。

——————

恶魔从旋梯走下来,在宗九的右手中指上给他带上蔷薇戒指。宗九明显愣住了,也很意外受到了提示。

【道具:蔷薇之戒】

【你可以通过该道具享有无线世界里一半的执掌权。弱点未知,限制未知。】

“蔷薇之戒?”宗九漂亮的粉眸略微发懵,抬头看了一眼恶魔。

“不喜欢吗?”恶魔依旧挂着他玩世不恭的笑,但宗九看出来他的笑里多了些忐忑和期待。

期待什么呢?他的答复吗?

宗九了然,他默默把戒指摘了下来……

周围的气压明显低了很多。

……摘下来带到了左手无名指上,很认真的说:“你已经递给过我戒指了,你忘记了?”他叹了口气语气带着些嗔怪,“怎么连这个都不懂?戒指戴在哪里意义很重要很重要的。”

恶魔的笑容瞬间重新扬起,难得露了一个带了一点点呆气的笑,可他没有意识到,只是认真盯着眼前的爱人。

宗九难得看到他笑得单纯而不是充满危险或者密谋,不由表情柔和了三分。见他一眨不眨盯着他,偏头示意他怎么了。

“你说得对,我确实弄错了一个于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事情。”恶魔一脸懊恼,但很快又被喜悦取代,“蔷薇之戒,你可以通过这个随时随地和我通话,知道我的所在,同样我也可以。”

“你一直都可以。”宗九语焉不详的接了句。

恶魔金色的瞳孔此刻像是粹了光,像是吃到了一直很想要的肉的狼,难得有些温顺。

“我设定了时限。”

“?”宗九挑眉,“这么不信任我?”

“我问了主系统,最长这么高的指令能生效多久。主系统说10年。可是我不想一点也不想。我不想失去你,哪怕只是一瞬间。所以……”

“你这个疯子做了什么?”

“我把我一半的力量和部分灵魂都塞了进去,蔷薇之戒已经没有限制了。所以你可以永远都戴着这枚戒指吗?”

“宗九,”他难得正经叫他,“我们永远都不分开。”

宗九虽有些奇怪但还是点头表示认可。

——黑暗的阴影空间里——

另一个世界的恶魔一脸震惊,他怎么几句话就哄好了炸毛的小魔术师?他刚刚都已经被赶出家门了……

“你怎么做到的?” [恶魔]好奇的问,“我们的魔术师好像不太一样。我不太理解。”

“魔术师从来都不一样,每一个空间里都是独立的个体。你有点理解错了。”恶魔答道。

“不,我问的是你为什么能哄得好我不行。” [恶魔]打断了恶魔。

“可能因为他比较善解人意?”恶魔斟酌着。

[恶魔]摆头,“不可能我的魔术师脾气也很好的。”

“哦~大概因为我的魔术师比较爱我吧。”恶魔嘚瑟的看着[恶魔]僵住的脸,“因为我学会共情了。”

恶魔一直都是没有感情没有底线的恶魔,但当他有了梅菲斯特的枷锁或者说羁绊,他又怎么不可能会成为祂呢?

他一直都是祂,钦定的救世主。

神明和主系统或许不会对他们给予祝福和光明,但他们也从来不需要。无论是No.1对No.9的私情,还是浮士德里的幻影,都是属于他们的真实和未来。

自始至终都是两个沼泽里的人的遇见。

一个挣脱了枷锁。

一个把枷锁戴好。

挣脱枷锁的人将爱作为新的枷锁自愿背上。

从此,枷锁不是束缚而是细水长流。

【我爱你,我的魔术师。】

   

  

  

  写的是惊练的番外随笔 原文番外其实已经有了戒指梗 但我手贱忍不住自己码了一遍 带了个人看法 

  若ooc 请提出 我会整改 致歉 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