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安之

评论不定时看 不看也会点赞表示我看到了 没回应的对不起没看到🙈
一名普通的爱好分享者,希望喜欢我的分享
一切文章仅代表个人意见❗
都是原创文章❗

博物馆禁止明火和旧情复燃

  【玩家毁坏副本,对背景博物馆造成致命损毁,达成暴力结局,通关】


【请玩家尽快退出游戏,不然有生命危险】


原本准备退出副本的少年死死的盯着前方不远处的画作,酒红色的瞳孔中闪过几分惊讶与痛苦。


那是一张男人的画像,画中的男人穿着齐整的黑衬衫,淡金色的头发垂落到腰间,他背对着画师,也背对着少年。


烈火很快漫上画像,在火舌的舔舐下,画卷开始蜷缩,男人慢慢开始消失不见。


【系统提示:博物馆副本遇到不可修复性障碍,请玩家尽快退出游戏。】


少年见画像要被融化,不顾周围火舌肆虐,冲到了画作前。他身上的运动服已经开始漫上火焰了……


少年死死盯着画中的背影,颤抖的,摸了摸画中的男人。是颜料的颗粒感,有点扎手。


少年嘴唇有些抖,目光中的惊讶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疯长的思念。


“你当初为什么要离开我呢……”


他的瞳色越发深沉,精神状态明显不稳。


【警告警告,玩家精神状态不稳,火势渐大,有烧死风险,请尽快退出游戏副本】


“我不知道啊,原来这个博物馆要烧掉的画像是你……”


火舌已经比少年还高,周围温度极高,画卷已经蜷缩成了一团黑色的纸。


恍惚间,少年看到男人转身,冲他一笑


“我爱你,你要记得我”


【系统警告警告警告】


【博物馆禁止明火和旧情复燃】

  

  

  很久以前写的一个小随笔~

  我记得我是看了一个太太的画很有感觉很激动写出的练笔,由于无限流看太多什么都沾,雷同绝对是巧合~

  我觉得等我们半期考考完之后我就会认真想想要不要好好的写一个副本玩哈哈哈 欢迎大家来看~

  文风大概就是上述这样子的的,我很听劝的!!  有问题可以和我说!!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