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安之

评论不定时看 不看也会点赞表示我看到了 没回应的对不起没看到🙈
一名普通的爱好分享者,希望喜欢我的分享
一切文章仅代表个人意见❗
都是原创文章❗

 —— 因为牧四诚呀 惊封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牧神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他

  我欣赏他的恣意妄为 欣赏他对白柳的感情 喜欢他明明很嫌弃白柳的狗牌 但是第二天他仍然戴上了 欣赏他对刘怀袁晴晴的死耿耿于怀 迟迟不肯放下忘记 

  属于他的两个锚都死在了公交车下 而他自己 最终也死在了那里(当时看到四死的那一段我真的不敢仔细读。。从他被丹尼尔杀死的时候就开始难受了 到他在现实中确认死亡 葬礼连他父母都觉得死得好的时候我真的泪崩 牧四诚那么好的一个人 为什么啊。。。)他喜欢偷盗 喜欢嘻哈猴 他的执念也是袁晴晴的嘻哈猴子。。我不磕这一对 我只是心疼四四 

  他的爱慕还没发芽就被掐死 而且死在他的面前 甚至无人懂也无人慰藉

  “”两次都是被公交车撞死,两次都是因为自己的怀疑,速度和时间成为牧四诚无法原谅自己的点,他想跑的再快一些,动作更敏捷一些,超过这个世间所有蓄意伤人的交通工具,拉住那个要死在车轮下的人。 但是他没有。 于是,世间最恶劣而完美的盗贼诞生了。”

  他明明已经改过了。。可那个盼着他改的人已经不在了

  他经历过最好朋友的背叛 但最后还是选择原谅 也能相信初次见面的白柳 是无条件的信任

  最后能遇见阿曼德 遇见流浪马戏团也许是他唯一的幸运吧

  希望他在合并的世界线能过得好好的 有朋友 有人爱 不再孤单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