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安之

评论不定时看 不看也会点赞表示我看到了 没回应的对不起没看到🙈
一名普通的爱好分享者,希望喜欢我的分享
一切文章仅代表个人意见❗
都是原创文章❗

  希望他们能经常一起吃火锅吧~流浪汉到最后不流浪了 他拥有属于他的家

  我觉得柳对金钱的执念也好刀。。可能是我理解的问题 因为在高中时特别想买玩偶 那是他们之间的回忆 但是没钱 他第一次违背了自己坚持的原则 但是最后什么也没得到 六真的好过分 那个同学我记得他是想帮柳的。。

  他伫立橱窗,那一刻他是不是在想他为什么身无分文啊啊啊 那明明是属于他的东西 但他不能去抢来只能买。。这是61一直给他灌输的遵纪守法 但他没有钱。。于是就对金钱有了特别深特别深的执念。。。我真的要哭死了。。

  61把他和塔塔的记忆消除了 他宁愿认为自己精神有问题去看社区心理医生也不愿去否定塔塔是否真实存在。。

  流浪汉走到了故事的终点 但我信 那并不是他们故事的终章 他们或许会在每周周五晚上一起聚聚吃火锅 或许会一起约着去看看世界 他们会一直保护着这个费尽心思坎坷保护下来的世界 这里有爱 有回声 有响应  

  

  不要害怕和所爱之人分别,我们终将会重逢。

评论(27)

热度(2276)

  1. 共1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