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安之

评论不定时看 不看也会点赞表示我看到了 没回应的对不起没看到🙈
一名普通的爱好分享者,希望喜欢我的分享
一切文章仅代表个人意见❗
都是原创文章❗

  昨晚无聊二刷了爆裂末班车的副本,最近真的很无聊……但是捕捉到了好多一刷没看到的细节!本细节控真的哭死😭。

其实看完惊封的黄金黎明就对四四有好大好感,整本看完之后也真的超级超级喜欢四四,无法自拔(bushi)。

二刷看完爆裂末班车之后决定狠狠剖析了下牧四诚这个角色。

首先我很喜欢他的少年感——或者说我对所有少年感的生物(就是生物 喜欢到已经不计较是不是人了)都很喜欢。我真的很喜欢四四张扬无畏的性格,特别是后面知道了他的核心欲望之后这个人chua 一下就变得很鲜活。

故事的开始是狡猾的盗贼看上了流浪汉的护身符,但却一直被流浪汉耍。故事的高潮是已经不愿意相信任何人的盗贼破天荒相信了一个认识不久的人,哪怕神志不清,也要做好他的后盾——是少年发疯般的热忱 是真诚的信任。故事的结尾是流浪汉下了盘顶好的棋,盗贼找到了朋友。【流浪者与猴】组合的成立。

四四看到刘怀但仍然相信6是我最震撼的点,那一瞬间我似乎从他身上挖掘到了几分赌意——或许盗贼也很想知道这个流浪汉会不会不太一样呢……?他对6的信任也不是空穴来风,所以在要被盗贼弟弟拖出车的时候,他对自己是否会死抱有不确定。他好奇 那个有过命交情的 认识好久好久的刘怀都能为了自己的利益杀了他……这个不算陌生的陌生人呢?是不是也会……还是不会?他的矛盾在文中只凝聚成了牧四诚濒死的眼神。所幸,盗贼赌对了。

牧四诚开大的每一次都很戳我!(看看附图⬆)

卷尾猴的尖叫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有感觉。脑海里chua 一下 ,画面感有!斗胆拿笔写下:

意气风发的盗贼被逼至绝境,他只无所谓一笑,放下耳机,猩红的光疯狂闪烁,尖利的叫声仿佛已经宣布这次盗窃的胜利。少年邪气扬眉,打破了幻觉,高傲的朝着目标发动攻击。

谁懂!!图一我一直好喜欢但忘记画师了。。(痛苦道歉)

因为四四这种疯劲,我真的对他的初印象超好!后面看文他就是我的神呜呜呜。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